红线-.

Weibo@红线SAMA 关于A团红紫的一个博 日常碎碎念+自刻橡皮章 有脑洞没文笔的一个迷妹

 

7.11

做了个特别甜腻的梦

五人在拍摄一款手机CM 有节目进去采访 这时梦里的我以为也就是我曾经看过的视频之类 然并不

正常采访过后 就是拍摄CM时的状态了 只见另三人在前面正常介绍手机特点 翔润俩人在后面自拍了起来

本来xgg坐在五人中间位置 特意挪到最右边和小润自拍(捂脸×1) 拍就拍呗 和AU一样的安定距离就好了呗(屁你心里根本不是这么想的) xgg一胳膊搂上小润 梦里的我只想大叫! 小润竟也没躲开 笑嘻嘻得看手机屏幕

拍的照片神奇的我也能看见(因为是梦啊) 两人笑的真的超级开心 两人造型参考zero-G 完全一样 之所以现在才注意造型是因为之前一直在质疑 诶我居然梦到翔润了! 诶梦里他俩竟然还在发糖!(捂脸×2)

俩人拍完之后并没有马上分开 整个梦里最甜的就是拍完之后照片里小润表情被拍成了颜艺2333 因为是xgg拿的手机拍摄 小润看到图片马上反应过来 在被xgg搂着的状态中转了个身用拳头一直打xgg手臂 貌似力气还很大2333 但是xgg就只是非常宠溺的笑 笑的双下巴都出来了(喂!) 就完全是普通情侣的日常感👦❤👦

然后

然后...

然后就怨念的被我妈叫醒了(ಥ_ಥ)

最可怕的是梦醒了五分钟我竟然还在回想 这个是我什么时候看过的档啊qaq 我会重复看一万遍不腻烦因为太甜了qaq

可惜这并不是档 所以我明明九点和朋友有约(被窝妈叫醒的原因) 现在还捧着平板满脸幸福的记下来这个梦(真的好不愿意说这只是个梦qaq)

然而写完了不知道要怎么结尾了 其实也并不用结尾 总的都是我自己写自己看 语言所以才这么平实

我会记住这个日子711的 在梦里吃了颗糖 咖啡味的

甜的是他俩 苦的是我






其实还是很甜的!(捂脸×3)

  4 4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红线-. | Powered by LOFTER